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张百顺记者节走访看望新闻工作者(图文)

发布日期:2019-11-08 10: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全国第二十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百顺到市融媒体中心、市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走访看望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保证。

张百顺现场查看了市融媒体中心、市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采编流程、融媒矩阵、服务平台展示等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我市融媒体建设和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百顺指出,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给新闻宣传工作带来了巨大变革,基层主流新闻媒体和网信部门要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要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把更多的目光、更多的镜头放在项目建设一线、民生工作前沿,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强化媒体引导服务,进一步整合政务服务、民生服务功能,加大新闻舆论监督曝光力度,找准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真实反映人民群众心声,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做好网上信息监控引导,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舆情演变规律,强化技术装备建设,提高快速反应处置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高兆波,市直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吕卫锋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