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兖州区】进博会,兖州区达成两笔重磅签约

发布日期:2019-11-08 10:15 信息来源:兖州区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来好消息。我区参会企业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芬林芬宝公司、日本伊藤总商事公司签订了进口30万吨木浆协议;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宝德斯公司签订了进口机械设备协议,协议总金额1.81亿美元。其中太阳纸业签订的木浆进口协议是山东省当日成交额最大的一笔签约。

为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开放平台,我区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动员发动、精心组织,共组织34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企业 28 家)、110余人参会。区委书记王宏伟带队参会并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济宁市进口商品成交签约仪式。与济宁市委傅明先书记、张胜明副市长共同见证签约。在进博会上,王宏伟书记参观了国家展、装备展、医疗器械展等展区,与境外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诚挚邀请有关参会企业到兖州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11月5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根据官方数据,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别和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