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2397/2019-457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部门决算
成文日期 2019-12-18 失效日期
有效性

2018年度市交通运输局“三公经费”预决算说明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及增减变动原因

济宁市交通运输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为8.01万元(含局机关及3个所属预算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5万元,公务接待费6.25 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比年初预算数增加0.71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与2018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0.05万元、公务接待费增加0.7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务用车、一般执法执勤用车减少。公务接待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部门工作任务重,外地市有关部门来我部门考察交流增加。

(二)“三公”经费支出相关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0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含车辆购置税)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租赁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2018年公务接待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共6.2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共计接待24 批次,1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