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9-12-24 08:44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济宁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上午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侨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责任使命,希望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在强化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上要有新提升,自觉把侨联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做到心里装着大局、眼睛紧盯中心、手上抓好主业,切实找准为大局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彰显侨联的使命担当。要积极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不断提升我市侨联工作水平,为全面开创济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新颜当选为新的市侨联六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还宣布了市侨联六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结果;通过了《关于市侨联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