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03 10:35 信息来源:兖州区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兖州讯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到大安镇和兴隆庄街道对部分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在大安镇,王骁听取了化工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王骁指出,要坚持高境界定位、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电力、热力、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要一并考虑,协同推进。要坚持生态优先,所有项目必须严格达到国家和省市关于生态环保方面的标准和要求,同时提升招商引资的效能、质量,力争更多的高、精、尖项目落地园区。要想尽千方百计,破解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兴隆庄街道,王骁到亚威通泰、兴达酒业、宇艳制衣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管理运行、生产研发、市场销售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王骁强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不仅是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惠及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市场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优势放大,尽快做大做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高效生态发展。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在手续办理、市场开拓、人才招聘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营造企业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吴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