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济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广德到梁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6 10:21 信息来源:济宁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梁山)在梁山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广德作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书记主持会议,梁山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县直各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会后,任广德深入梁山县水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