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凫山街道举行“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08:4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4日上午,凫山街道举行“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暨年度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动员街道干部抓执行、促落实,奋力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程尚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街道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点站位、勇于担当,全面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形势,抢抓机遇,多措并举,促进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务实重行、苦干实干,聚力突破城市建设、双招双引、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执行、凝聚合力,深入开展“讲政治、勇担当、强作风、促落实”专题教育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街道全体党政干部,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报道:市委政法委 凫山街道
责任编辑:张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