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任城区下派干部工作团强化督导全速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2-19 08:30 信息来源:县市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全区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后,区下派干部工作团迅速行动,通过强化督导方式全力全速推动任务落实。为强化压力传导,推动驻村帮扶任务落实,区下派干部工作团联合区委组织部、区群工办采取“三不两直”方法对市派、区派第一书记和下派干部驻村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下发了督查通报。

  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任城区下派干部工作团于2月14日召开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市派驻任城区干部工作团团长蒋晓燕出席并提出要求。在学习领会省、市、区会议精神和宣读督查通报后,蒋晓燕指出,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结合文章,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突出善学、善谋、善作、善成,主动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文件精神,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出实招,办实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第一书记要主动当好“施工员”,坚持真抓实干,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真正把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落实在驻村工作实践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大局意识和精神境界,认真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本轮驻村帮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