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济宁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19年卫生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2-19 08:05 信息来源:济宁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队伍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员卫生行政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卫生监督员队伍,济宁市卫生监督所于2019年2月12日至2月14日举办卫生监督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副所长宋仰东主持,全体卫生监督员参训。

    本次培训是结合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实际进行的全方位、集中式培训。培训涵盖公共场所与涉水产品卫生监督,放射卫生监督、医疗服务监督、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培训,卫生监督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卫生监督相关内容,深入理解监督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及卫生计生监督人员综合素质和行政执法能力,保障全市卫生监督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