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迎来2019年开门红 --------省赛再夺三冠

发布日期:2019-02-19 08:50 信息来源:济宁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亚太石榴酒”2019年山东省国际象棋等级赛于217日在枣庄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选派博弈国际象棋俱乐部14名选手组成战队参赛,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孟凡轩和王子昂同学以7轮全胜的不败战绩分别斩获七级和八级棋士组冠军,王天垚、高宸枫、张贤哲、戴霄弘同学也分别入围各级别组前八名,参赛选手全部晋级。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代表队荣获七级棋士组团体冠军,五级棋士组团体亚军。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主办,枣庄市国际象棋协会、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青檀棋艺俱乐部承办。来自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滨州、东营、聊城、济宁、泰安、临沂、菏泽、德州、枣庄等市共35支代表队的812名国象精英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