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全面启动“优才计划” 吸纳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日期:2019-03-13 09:18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事业单位引进集聚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日前启动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

       此次引才涵盖城建、规划、环保、金融、文化等重点领域。共有113家市属事业单位引进627名优秀青年人才。引才充分落实单位用人自主权,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采用面试方式,博士研究生采取考察方式,考试考察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实施。

       各类企业及县(市、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引进)人才工作同步推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