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19-412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成文日期 2019-03-27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副市长、市交通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柳景武到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9-03-27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济宁市副市长、市交通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柳景武到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现场办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运恒,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金海,曲阜市长彭照辉陪同。

 

 

 

柳景武副市长先后来到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兖州段碎石基层和崄河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数量和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柳景武副市长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他认为,市交通环建设指挥部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超前谋划,担当作为,以开工即冲刺的干劲,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他要求,

一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压茬推进,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二是指挥部工作人员要坚持“天天一线”工作法,深入施工现场,随时处理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地方政府要沉到工地一线,及时了解和解决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四是做好廉政、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党风廉政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工程质量要毫不放松,环境保护要措施到位,确保建设“廉洁工程”、“环保工程”和“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