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我市评选表彰2018年度济宁组织工作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9-03-04 09:20 信息来源:东方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讯(通讯员  济组轩)3月1日,我市召开会议评选表彰“2018年度济宁组织工作创新奖”,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

本次创新奖评选工作,前期共推荐申报40个参评项目,经初步审核后有29个项目纳入评审范围。参评项目涵盖了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方面面,既有单项工作的创新,也有综合体系的创新,既有工作理念和机制的创新,也有工作方法和措施的创新,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全市组织系统创新发展的整体情况。会议首先对入围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随后评委会按照“突出政治标准、突出时代要求、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实践实效”的标准,注重统筹考虑,对入围项目进行了投票推荐。

经过评选,任城区“党建引领‘多网融合’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等10项工作荣获“2018年度济宁组织工作创新奖”称号。

2018年度济宁组织工作创新奖名单

1.任城:党建引领“多网融合” 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

2.兖州:以青企协党建为抓手 为非公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3.曲阜:实施村级“小微权力(公共服务)”清单制度 推进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

4.泗水:高标准打造优秀年轻干部“蓄水池”

5.邹城:“民办公助”打造人才“赛马场”

6.鱼台:构建“考督巡联包”五位一体基层党建责任落实机制

7.嘉祥:实施“五个一批”系列培养锻炼计划  打造新时代年轻干部队伍

8.汶上:实施“破零扶强”  探索推进“强村十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9.济宁高新区:持续打造人才改革先行区

10.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微课堂”  抓好“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