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10:13 信息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县领导周生宏、朱瑞显、李守华、王贤明、钟称生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周生宏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呈现出基本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变的特点。同时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积极面对、精准施策,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周生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抓经济运行上狠下功夫,做实部门督帮企业“四个一”行动,扎实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加大资金、政策、项目的对上争取力度。要在抓项目攻坚上狠下功夫,强化项目一线攻坚,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在抓风险防控上狠下功夫,守牢不发生金融风险底线、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底线、维护社会稳定底线、生态环保底线、耕地保护底线。

周生宏强调,要在提升执行力、担当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用力抓好“十破”,严肃整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选择性执行问题。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约束与激励并重,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引导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中。要更大力度精文减会,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要持续深化“对标学标达标”活动,多学先进地区的理念思路、标准境界、体制机制、作风干劲,在比学赶超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瑞显通报了全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有关县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文 县电视台 编辑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