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李洪文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和周边市政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09:18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现场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和周边市政设施建设工作。副县长张斌举,县政府领导田利国,县政协副主席龙茂义,政府办、教体局、发改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事务服务中心及汶上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李洪文先后来到第三高级中学、第四实验小学小楼校区、第四实验中学、第四实验小学项目施工现场,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的现场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洪文强调,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我县高中阶段办学水平、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关键举措。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采取针对性措施,狠抓现场管理,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统筹规划,协调配合,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如期完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教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