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济宁市民政局举办2019年第2期“科长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0:22 信息来源:济宁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提升市直民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水平,根据市民政局《2019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安排,4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2019年第2期“科长上讲台”活动。许可服务科科长朱金镯就社会组织成立登记常识作了系统讲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广德,副局长闫永、李玲、孔庆国出席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朱金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社会组织的概念和作用、社会组织分类、社会组织成立登记服务及注意事项、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问题、在职干部在社会组织中任职问题等六个方面讲授了有关知识,授课内容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工作实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使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对我市社会组织登记工作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