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和卫生保健分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3 09:32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1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和卫生保健分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二十余所医学高校、科研机构的近三十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市副市长赵洪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赵洪新首先对来我市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邹城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落实政府办医职责中,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持续提升。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和卫生保健分会汇聚了全国著名的卫生管理专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多指导,帮助我们不断提升医疗卫生管理水平。

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主任委员胡志教授在讲话中非常感谢我市为本次会议的筹办做出的大量工作,他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诠释主题,并对卫生管理学科发展进行了阐述。

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与会专家到我市部分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考察和指导,对医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文字报道:苗壮

责任编辑:杨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