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09:38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2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出席会议。

就做好2019年度消防工作,李福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提升全社会消防意识,大力推动公共消防设施建设,分行业分区域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积极推进灭火救援能力建设;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对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纳入政务督查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的“主导”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社会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考核奖惩,确保措施落实,对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查清问题、查明原因,严厉追究单位负责人及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依法问责追责,适时通报,从根本上改善我县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毕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