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于领东到企业项目现场办公 破解堵点痛点难点

发布日期:2019-04-23 09:38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于领东到包保企业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并与街道、园区及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生产建设。

于领东在查看企业生产设备、环保设施运行,详细了解科技研发及生产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领东要求相关街道、园区负责人要深入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打破赌点、痛点、难点,加大包保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于领东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科技品质和研发升级,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步伐。

在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华汇PC项目地现场,于领东开展现场办公,与街道、企业负责人磋商解决项目开工前的一揽子问题,助力项目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