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0:09 信息来源: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4月2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交通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沂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学习大青山革命英雄事迹,观看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保持和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