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高广立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项目签约和教育部对上争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10:10 信息来源:市教育产业招商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7日至19日,市教育局局长、市高校办主任、市教育产业招商办主任高广立率团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项目签约和教育部对上争取工作。广泛开展双招双引考察对接,磋商洽谈,推进项目合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1项。得到教育部对韩国全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北方教育装备城开园仪式各项活动以及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取得丰硕成果。市高校办副主任、市教育产业招商办常务副主任董学军,市教育局办公室、市教育产业招商办科室主要负责人随同活动。

       17日下午,高广立一行实地考察北京法政集团及王府学校、王府医院、康养项目基地并出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局长高广立、北京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广发、济宁高新区社发局局长赵鲁分别代表各方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由市教育局对接引入北京法政集团优质产业资源在济宁高新区投资建设国际学校、国际医院以及国际医疗康养等项目。

       18日上午,高广立一行拜访科创集团并与董事长王铁成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高广立介绍了我市发展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及双招双引目标需求,在文旅项目策划、央企项目规划、产业布局调整以及央企资源整合对接引入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18日下午,高广立一行赴教育部国际司汇报韩国全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司合作办学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交流,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市引进国际高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和各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19日上午,高广立一行赴教育部教育装备中心汇报北方教育装备城(以下简称北教城)北教城开园筹备工作情况。教育部装备中心主任曹志祥出席汇报工作会议,表示同意《北教城开园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将邀请部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并为北教城揭牌,整合各类资源,全力支持我市将北教城建设成为全国第四个、江北唯一的教育装备产业项目,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创新性产业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