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19-412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成文日期 2019-04-04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全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卫保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济宁4月3日讯(记者 张彦彦)今天下午,市政府组织对在2018年全年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第三方暗访考评和2019年2月份市住建局组织的暗访抽查中,成绩排名后3位的县(市、区)和排名后15名的乡镇进行约谈。副市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景武强调,有关县市区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治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镇村面貌明显改观。要切实抓好乡镇驻地和村庄环境整治工作,重新学习考评指标体系,对照辖域内的环境综合治理和卫生保洁工作现状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加强驻地环境整治、完善驻地基础设施、提升驻地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小城镇样板。要严肃督导问责,变压力为动力,以过硬的手段、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卫保洁工作。

会上,通报了成绩排名;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