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泗水县】贾祥猛带队督导矿产资源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17:42 信息来源:泗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祥猛到金庄镇、泗河街道、中册镇、高峪镇、柘沟镇、杨柳镇等整治现场督导矿产资源综合整治工作。县委政法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泗水县分局、县公安局、县水务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贾祥猛认真听取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河道沿岸实地查看矿产资源综合整治情况,了解在矿产资源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贾祥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实整治清理工作,对问题整改要进行跟踪问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整改一宗销号一宗。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持续加大巡逻巡查密度和力度,巩固治理整顿成果,有效规范管理秩序,发现有违规违法行为的,一律按照从严从重从快的原则,坚决打击,把矿产资源的规范管控推向长远长效。

贾祥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工作的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部门监管、属地监管等相关责任,进一步加大摸排的力度,对全县矿产资源开采、占压等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及时主动曝光,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综合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