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太白湖新区】山东绿城投资发展部经理王佳一行来我区洽谈医养健康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5-15 10:34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4日,山东绿城投资发展部经理王佳一行来我区洽谈医养健康项目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陪同,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广州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总体规划概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共同实施、开发好医养健康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他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搞好服务,为山东绿城投资在新区投资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王佳表示,太白湖新区作为济宁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搞好对接,加大投入力度,全力做好医养健康项目,合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戴潇

排版丨刘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