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港航局】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6 08:51 信息来源:济宁市港航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5日,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14楼会议室举办了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培训班。各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港航管理处、船闸管理处、检查站和市港航工程处分管负责人、安全科科长、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推进水运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提出要求,对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工程施工典型案例,对水运工程施工、水上水下活动和船闸运行安全管理知识进行了讲解,宣贯了《通航建筑物运行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港航工作人员工程领域安全管理能力,为满足当前及今后港航安全生产工作需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