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丰家雷率队赴南京与中圣集团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日期:2019-05-24 11:27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宇等相关负责同志赴南京与中圣集团进行项目对接,并与中圣集团董事长郭宏新、副董事长马明、副总裁谷全军等公司高层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郭宏新对丰家雷一行到中圣集团总部对接重点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出口、投资建厂以及合作案例等。

丰家雷介绍了济宁基本情况及国资国企发展现状。对中圣集团大力支持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集团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的阳城煤电项目的合作给予了肯定。丰家雷说,济宁资源丰富、交通发达,国有经济基础雄厚,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能够按照前期洽谈的具体内容,加快推进合作计划。

丰家雷指出,中圣集团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全国百强、发展规模大、人才集聚、技术先进,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在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含盐废水排放及其他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同时,也诚挚欢迎中圣集团到济宁实地考察,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到济宁,济宁市国资委将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为企业提供最大幅度的政策优惠、项目服务和发展环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