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我市残疾人电商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29 11:08 信息来源: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达到脱贫奔康的目的,5月14日至5月27日市残联在济宁市康复就业中心1号楼举办2019年首期互联网+科技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市的4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中重度残疾人和有一定电子商务基础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借助互联网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的愿望。

在培训期间,济宁市残联始终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目标,将提升培训效果贯彻于培训全过程,推行了职业技能、法制教育、心理疏导、励志教育“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分别邀请法律专家、心理咨询师、全国残疾人自强模范为培训学员授课。

通过本期培训,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为下一步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5月28日已有三名学员成功完成了自己电商创业的第一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