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张百顺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09:3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百顺巡视高考考务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副市长吴婧及市招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张百顺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第一中学南校区、市第二中学考点,现场听取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安排、监控设备运行、学校食堂卫生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并与前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的山东省、济宁市高考检查组成员座谈交流。张百顺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高考牵动着万千家庭,关乎社会公平正义,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监督,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和细化各项高考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突发情况,重点抓好交通管制、饮水饮食、噪音处理、医疗卫生等工作,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举措圆满完成我市高考工作任务。
 
文字报道:市委研究室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