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清华大学“洞察中国”中外学子济宁行见面会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1 16:13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日,清华大学“洞察中国”中外学子济宁行活动在高新区正式启动,济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出席活动。

孔凡萍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济宁市的地理区位、人口、历史文化、产业基础、人才引进等情况。她说,新时代的济宁,正在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济宁市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也比以往更有条件成就人才,可以为各类人才提供要素齐全、实现价值的发展平台,孔凡萍表示,济宁有让各类人才实现各得其所、尽展其才的产业基础,鼓励创新,更有自由宽松的人才创业空间。

孔凡萍强调,这次的洞察中国中外学子济宁行活动,势必更加密切校地双方合作,为更多的清华中外学子了解济宁,开辟新渠道、增加新色彩,也为济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济宁市乐意成为清华大学洞察中国项目的固定合作方,并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实施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她希望学校的各位领导、部长、老师、同学,多来济宁走走看看,给济宁出谋划策、出力建言,助推济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见面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济宁市宣传片和清华大学 洞察中国全球胜任力实践宣传片》。

随后,清华大学带队老师、社会导师代表及两位清华大学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