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大束片区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16:50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1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大束片区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建,市政府副市长赵洪新出席会议,大束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匡衡湖健康文旅综合体、华大农业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大束镇政府召开会议,对各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逐个研究解决,各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大束片区是济宁市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片区之一,也是我市创建省乡村振兴示范市的重点片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率先打破阻点、突破难点,全力抓好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各示范项目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集中精力,靠上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与大束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沟通信息,简化项目手续、缩短办理时间,全力靠上服务,合力推进示范片区建设,确保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济宁市前列,圆满完成乡村振兴示范市创建任务。
 
文字报道:市乡村振兴指挥部
责任编辑: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