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济宁市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2 16:23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1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办法》及济宁市生态环指挥部安全生产劳动竞赛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化,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各参建单位,开展了水利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专家授课、笔试和现场观摩等形式,共有20余人参加竞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通过本次水利安全生产竞赛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安全文化建设,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