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连夜部署整改 立行立改《问政济宁》反映问题

发布日期:2019-06-14 09:28 信息来源: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1日晚,在首期《问政济宁》节目结束之后,市生态环境局连夜组织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并派出县级领导带队的联合调查工作组,赶赴有关县(市、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对节目中涉及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孟青松要求,对《问政济宁》所曝光的问题,必须在三天之内拿出整改方案。对可以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三天之内必须整改到位。各县市区分局要针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逐一排查,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果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对于《问政济宁》节目中反映的水污染、空气异味、噪音扰民、畜禽养殖污染等问题,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作出整改部署,组建联合调查组连夜赶赴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孟青松带队,联合济宁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即连夜赶赴洸府河和杨家河交汇地带,针对节目中所暴露的问题展开详细调查。其他各组相继分赴嘉祥县、经开区、任城区、曲阜市、微山县进行深入调查,立行立改抓落实,尽快将问题整改见底到位,努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