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市外办主任杨福雪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4:41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3日至6日,市外办主任杨福雪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金华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了浙江省济宁商会,与6家企业对接了招商引资项目。

在浙期间,杨福雪一行拜访了浙江省济宁商会会长、杭州安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蔚然,浙江省济宁商会副会长张文桥等企业家,就煤泥压滤干化装备及服务运营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在浙济宁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在山东高速大象国际A座,杨福雪一行与陆易(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裁夏腾洽谈了共享生态流量平台项目。另外,考察团还拜访了永康市信政恒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李大海就在济投资项目和环保设备加工项目进行了交流。

在浙江省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福雪一行宣传推介了济宁市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物流业发展情况,邀请该公司赴济项目考察、投资兴业。在浙期间,考察团还拜访了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裁何贤德就加强两地钢结构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浙江省驿道快递有限公司就智能物流项目进行了交流,推动了该公司尽快赴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