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济宁市“仁之声”教师合唱团开展“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放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09:22 信息来源:济宁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还有6天,济宁市高三学子将奔赴考场,为让高三学生能以自信乐观的状态迎接高考,2019年6月1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济宁市“仁之声”教师合唱团自发组织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放歌”活动,合唱团女老师身着旗袍,祈愿考生旗开得胜:合唱团百人演唱,寓意考生门门满分。

      “仁之声”教师合唱团首先给高三学子带来的是惊喜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们挥动着国旗,唱着心中的歌,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广场中央,唱出了对祖国的衷情,对学生的热爱,希望高三学子能够为理想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读书!嘹亮的歌声如百花齐放,美丽的祝福像彩旗飘扬。随后,老师们依然将心中的力量化为歌声,《不忘初心》、《我相信》的动情演唱,表达了所有老师们对高三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期待!在本次活动中,合唱团的老师们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情绪投入到演唱中,精彩的演唱引来群众的阵阵掌声,部分考生家长潸然泪下。

      据悉,济宁市“仁之声”教师合唱团刚刚开团一个月,是一支由任城区、太白湖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市直各中小学校音乐教师组成的专业团队,这是第一次走出户外开展歌唱的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高三学子和少年儿童送上最美最真诚的祝福,也展示了合唱团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形象,彰显了济宁教育扎根济宁大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