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4 08:20 信息来源: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提高防控金融风险能力,5月26日—6月1日,市委组织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全市“防控金融风险与优化金融服务”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树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共分9个专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域领导围绕国内外经济运行形势和金融热点,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就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参训学员对金融业态和金融风险的认识,提升了金融政策理论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市、县两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负责人等共计6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