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领导现场调度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4:5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为确保我市安全度汛,6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成柱现场调度防汛工作,市住建局、市政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田成柱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十米桥排水泵站、二十米桥、铁西防洪沟等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抓好防汛设施维修维护、强化防汛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田成柱指出,有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防大汛、抢大险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要加大对防汛重点地段和防汛设施的巡查维护力度,备足备齐防汛应急物资。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汛制度和应急工作预案,加强领导带班和昼夜24小时值班,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科学调度、严密防守,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坚决打好打赢城市防汛这场硬仗。

据悉,今年我市降雨将较往年偏多一至两成,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前期已对全市防汛重点区域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排水设施进行了维修维护,清理各类井室3800座,更换破损井座井篦130余套,累计清淤1150立方米。砂、麻袋、镐、铁锹及木桩等防汛物资及工程车辆已准备到位,防汛应急抢险队随时待命,值班人员已落实24小时值班责任制,汛期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已落实到位,相关部门、单位防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文字报道: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