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市司法局举办企业联络人营商环境迎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16:40 信息来源:济宁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持续做好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全面做好省级评价迎评工作,进一步提升仲裁解决商业纠纷的质效,切实提高仲裁法律服务水平,6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了企业联络人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培训会,对企业联络人员开展迎查讲解与培训。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王冉、济宁仲裁办副主任李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如意集团、兖矿集团、工商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商业企业联合会、银座商城、金宇商贸等10家企业的联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冉科长首先对参加培训的企业长期以来对司法工作、仲裁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具体内容、营评工作方案、具体工作标准。李冬梅主任从仲裁案件的省时、省费、案件质量评估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各位企业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仲裁以其方便、快捷、高效的优势在解决民商事合同纠纷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一致表示一定为济宁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