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济宁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18:00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0日,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广带队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曹广一行先后深入到大束镇尼山片区八个村,现场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现场和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主题,重点通过“讲评帮乐庆”五种活动形式,充实内容,培树亮点,突出特色,尤其要加大尼山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力度,突出孟子文化、孟母文化,形成具有邹城独特风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培育更多的可推广、可复制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品牌。
 
文字报道: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