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召开中奥运动城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11:47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1日,我县召开中奥运动城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董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县长马琨生,县总工会主席刘奎军出席会议。

会上,中奥投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结合我县实际就规划设计方案的功能、定位及布局等内容,与设计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从不同角度对方案的完善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休闲活动已成为现代城市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体育设施的建设已成为一个城市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县中奥运动城项目将成为集文体活动、体育健身、体育休闲、特色商业、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健康生活示范区,对于提升我县城市形象、打造更加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金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在下步修改完善过程中,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在兼顾效果和成本的同时,将其打造成品质与特色兼具的精品工程;要以运动、健身、赛事等内容为主要载体,紧密结合新城发展定位,配套综合体招商,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健身、运动场所;要处理好项目业态模式等方面的问题,注重实用性,使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群众多样需求,又能长期运营、持续发展;在功能设计中要着眼长远,要充分考虑到未来城市发展的需求变化,本着高效利用的原则,充分运用现有体育设施,做到设施建设不重复、不浪费。与会领导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在吸纳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规划方案进一步细化、优化、整合、提升,确保规划更符合实际,更具有可操作性,努力把中奥运动城项目建成金乡地标式项目。(毕朋森 曹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