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山体保护修复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5:4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宋尚桂带领调研组,在济宁市人大城环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山体保护修复治理工作开展调研。我市领导宋景春、邵士允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郭里镇卧牛项目区、侍玉项目区、石墙镇圣源项目区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资金投入监管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山体保护修复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邹城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山体综合修复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促进地方生态环境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字报道: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张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