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刘福臣来我市督导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7:49 信息来源: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刘福臣

来我市督导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




 

 

7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刘福臣一行3人来我市督导调研ETC推广发行工作,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副局长李效忠等陪同调研。



 

刘福臣巡视员一行先后来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济宁ETC中心现场调研,认真察看ETC办理情况,仔细询问ETC发行流程,详细了解ETC推广渠道,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汇报了我市近期推进ETC安装工作的主要措施及进展,山东高速集团信联公司、齐鲁交通集团济宁分公司负责人、工、农、中、建等银行负责人分别汇报了ETC推广发行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刘福臣巡视员表示,这次到济宁来现场办公,是为了就ETC推广发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福臣巡视员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议济宁市政府发文,成立ETC发行推广工作专班,将市直有关部门、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集团、各县(市、区)班子成员、各银行等纳入工作专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落实。实行市对县(市、区)包保制,责任到人,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吃透政策、讲解清楚、宣传有力,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等方式,及时回应群众疑惑,引导群众积极安装;四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齐鲁交通集团、山东高速集团是这次政策最大受益者,应切实担负起责任,保障OBU后勤供应。各单位要齐心协力,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力争济宁市ETC推广发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局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