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大干苦干三季度 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发布日期:2019-07-16 09:1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董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昨天下午(7月14日)到兖州区、济宁高新区一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和我市“项目建设年”部署,坚持天天一线工作法,以百日攻坚精神大干苦干三季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太阳纸业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建设的新兴产业项目,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傅明先要求兖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如期竣工投产。

颜店新城是我市重点建设的“四个新城”之一。傅明先详细听取新城建设规划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新城展示中心项目,仔细询问产业布局、规划编制、城市设计等情况,强调颜店新城规划建设要充分体现未来城市的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坚持生态优先,全力打造特色高端产业示范区和绿色智慧新城。

傅明先对信息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十分重视。他先后来到济宁海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众帮来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勉励企业要抓住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宝贵机遇,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做大做强企业,抢占竞争发展的制高点。

傅明先还调研了兖颜路改造工程、洸府河景观绿廊项目,他要求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相关导则,注重精细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傅明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服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项目建设年”要求,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贴心服务,努力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