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太白湖新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来我区视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09:38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来我区视察抗台防汛工作,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涛、区党工委书记展鑫陪同,区领导田根来、陈运动及许庄街道、区旅游局、区农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良听取了我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济宁织布厂宿舍、太白湖景区,实地察看了房屋受损,群众安置转移,太白湖水位等情况。

王良强调,目前台风和强降雨后的抢险救灾工作依然在继续,丝毫不能有半点麻痹,丝毫不能掉以轻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不懈抓好抢险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的绝对安全,保障区域范围内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文案丨张美娟

摄像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