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属院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11:21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属院提升工作推进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百日攻坚”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分析不足,对家属院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家属院整改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杨凯指出,家属院提升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更是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力度上再加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家属院提升工作。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属院测评体系,对督导组排查出的公益广告不全、路面破损、垃圾清运不及时、私搭乱建等问题,拉出任务清单,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要求,补齐短板、压茬推进,全力攻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家属院提升工作。要把握好家属院的每一个区域、每一个部位,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提升进度,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家属院提升工作。具体工作中既要与文明创建相结合,也要与居民的意愿相结合,通过家属院提升,切实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树立“家属院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理念,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家属院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家属院提升、人人支持家属院提升、人人参与家属院提升”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