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3 16:03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李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按照“12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起来,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以工作成效、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抓好督导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李永杰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肯定了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管企业、华能驻济各电厂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以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组织关系隶属国资委党委管理的企业党委书记以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