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济宁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我县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17 08:37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6日,济宁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我县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市政府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锋,县领导周生宏、朱瑞显、李守华、王贤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县委书记周生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大力推动县城“10分钟健身圈”和农村体育设施建设、体育社会组织日益完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我县先后获得“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山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体育成为嘉祥人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和印记。第十五届市运会在嘉祥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县的信任,也是嘉祥人民的荣耀与责任,更是我们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良好机遇。为承办好本届市运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我们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加强体育设施建设,优化城乡生态环境,认真做好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热情好客的嘉祥人民,将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石光亮宣布开幕。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节目表演。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田径、攀岩、游泳、体操、举重、摔跤、跆拳道、柔道、拳击、武术、赛艇、皮划艇、击剑、射击、射箭、自行车、足球、篮球、排球等32个项目的比赛,共有3608名运动员参赛,分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组,整个赛程从7月23日开始,9月19日结束。大会开幕式、闭幕式、田径、篮球、柔力球等大部分项目在我县举办,我县将不遗余力办好此次比赛,全面展示嘉祥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健康济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