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到少康湖公园和凤凰台植物公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7 11:39 信息来源:县市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6日,区委书记岳根才到少康湖公园和凤凰台植物公园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靠上解决好园区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切工作往前赶,全面提升园区品质,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如期开园。区政协主席蔡可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正申,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少康湖公园是城北水系项目,位于主城区北部,总面积5810亩,总投资13亿元,将于10月1日对外开放。岳根才实地查看了少康湖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要求指挥部及相关镇街、部门要注重细节提升,坚持高水平规划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打造,确保国庆节之前达到开园标准。要统筹考虑公厕、饮水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区交通部门要抓好园区周边道路建设,区环保部门要安排专人靠上指导,卡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在不违反环保要求的情况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在济宁凤凰台植物公园周边,岳根才查看了金宇汽配城搬迁工作情况。他指出,凤凰台植物公园将在国庆节之前开园,南张街道要安排专人靠上,督促施工企业上足人员、设备,加快施工进度,营造整洁有序的周边环境。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社会责任,为任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