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带队到胜利社区开展“双报到”和包保网格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12:27 信息来源: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

带队到胜利社区开展“双报到”和包保网格调研工作





9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到金城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和包保网格调研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道坤等参加。

   李运恒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内部场所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胜利社区党委书记曹永海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建设、物业管理、人员构成、小区分布、创城工作等情况,并就社区建设提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事项。李运恒局长、韩道坤副局长等围绕社区党建、创建文明城市、综治维稳、文化培育、基层治理等方面内容,与街道、社区的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李运恒指出,要综合考虑社区的需求,结合单位资源优势,根据确定的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发挥好在职党员的特长,开展为民服务,参与社区治理,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完成“双报到”与创建文明城市包保网格各项工作任务。

(局机关党委 杜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