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县领导现场调度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09:33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振华带领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到嘉祥汽车站等地检查春运工作。

      宋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嘉祥汽车站、济宁曲阜机场、嘉祥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现场查看了客运售票、安检、检票等重点区域春运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春运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情况。

      宋振华指出,春运是岁末年初关系民生的一项大事、要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提高做好春运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基础保障到位、文明服务到位、应急值守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五到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和标准,周密安排、合理调度,切实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