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红十字会“爱心温暖箱”送往3000户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14 08:3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红艳 通讯员 王如光)日前,任城区李营街道北尧村74岁的郑钦章老人收到了市红十字会送来的爱心温暖箱,郑钦章老人患有脑梗塞,儿子、儿媳也都因病失去了劳动能力,一家人生活非常困难。

收到温暖箱后,任城区李营街道北尧村村民郑钦章心怀感激地说:“党和国家照顾我们,天这么冷,还在想着我们,来给我们送了米面油,能过个好年了,心里热乎乎的。”

据悉,市红十字会近日启动2020年“仁爱在济宁”春节送温暖活动,14辆装满爱心温暖箱的货车,驶往济宁各县市区,分别送到3000户困难群众手中。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君介绍,这项活动已经举办了18年,目前为止一共是拿出了2000多万的金额,救助贫困户20多万户。